Monday 2 July 2012

面子书

我是不是太沉迷面子书了 ?
面子书有好也有坏,看你用什么方式去用它 !

面子书很多靓女靓仔,有时真的很羡慕、很妒嫉、很嫉妒她们的赞那么多..
我很矛盾,每次都纠缠就赞多与赞少的之间 =.=
我每次告诉自己,她们那么美根本没得比,这也我也知道,所以我有自知之名 :)

但我好像每次都在自己骗自己..
每次说,红人有怎样 ? 赞多又怎样 ?
可是心里却不是怎样想..
每次放照片都希望很多赞,人都是往高处,当然希望赞越来越多..
但我知道不可能..我也学会了淡化掉那种感觉..

不过,想了又想..
赞多真的对自己没什么帮助 :)

看见面子书的负面新闻,在想..
面子书真的害了不少人 !
在面子书放性感照,什么给钱做性关系等不道德的交易 !
难道面子书的用处就是这样吗 ?
放性感照 ? 让人觉得你很美 ? 美又怎样 ? 形象都被人扣完分了。

也因为面子书,我的成绩好像退步了..
我沉迷面子书实在太离谱了..我不想因为面子书让我的成绩落后,我不想在面子书交到损友..

所以我决定少开面子书 ! 继续在我的学业上迈进 :)

我想说的是,不管他们的赞有几多,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! :) 耶稣把我们创造出来,就一定有他的原因 ! : )
没有人能够取代我的位子 ! 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