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October 2012

朋友,对不起。

刘宝颖,怎么你变得如此犯贱 ?

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变得越来越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,

想做什么就做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变得越来越自私,

是我的就是我的,你怎样枪也枪不掉。

但,问题那样东西更本我不是属于我的,

为什么我总是要把它抢过来,我才甘心?

我知道我自己变了,我也很讨厌我自己变到这样..

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!

我也知道我身边的朋友一直迁就我,一直容忍我的脾气..

朋友,对不起。

我知道我的脾气很烂,动不动就发脾气..

或许这样,你们才会看见真正的我吧 ?

我会改变的,我一定会改变的。

我知道本性难移,性格不是一瞬间就能改掉,

怎样讲我的性格也跟了我 13 年,

你们给我时间,我一定做到 :)

我也不想我身边的朋友一直这样的迁就我,

只会容忍我的坏脾气。

我会改的,对不起。

很久没有更新了,不好意思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